Oldalak

2011. február 11., péntek

参与抵制日本航空公司(JAL我们!
参与抵制日本航空公司(JAL我们!

我们要求您采取的立场,不购买日本航空公司在本抵制支持tickects

日本航空公司没有对他们采取负责任的行动代表股东日本航空公司拒绝合作,弥补投资损失股东。他们滥用了investers信任和个人失去了所有的钱,他们曾在日本航空投资。

下面是日本航空公司的响应请求赔偿


请注意,日本Ailines目前正在日本东京地方法院控制,目前由托管
公司企业再生倡议日本客位,法院指定接收器。东京地方法院批准了重组计划,11月的关于2010年31客位提交。
上述重组计划包括对日航的名义资本100%的减少,以及减少12月1日执行。2010。
日航所有股票失去了价值(成为零),所有股票持有人失去了作为JALstock持有人的所有权利。
现在我们要告诉你,日航没有能力来补偿减少对过去的股票持有人,同时也没有更多的计划,以弥补未来。



请你加入我们,扩大我们的支持!

Nincsenek megjegyzések:

Megjegyzés küldése